© 盲盲

Powered by LOFTER

勿语

要学会网开一面

同时也要记住

不是所有对不起都能换来没关系当我们试着放下自我

当我们试着站在别人的角度

当我们不再犹豫一件正直的事

我们都不停的经历在蜕变的过程中

时而缓慢

时而紧凑

当一件你真正在乎却完全不敢奢望的事在自己手中完成

我相信辛酸和泪水过后

是幸福和永恒

人生中第一次牢牢地抓住了一个人

死咬着牙不肯松手

不管要遭遇多少荆棘多少鞭打

我用我生命去捍卫的

一定是值得的

我也开始明白什么叫做一夜长大

我也开始领悟什么叫做大爱

即便有舍才有得

即便人生总是生老病死

但当我们放下心里的那道防线

才发现生命

远远不止活着

没有不能原谅的人

没有过不去的事

只要我们能积极的面对明天

我相信

太阳照常升起

 

与君共勉

发表于2011-09-27.63热度.